山凉野

努力靠近自己的星星。

关于介绍你 2

幸村:

他虽说不是个高调的人,但也不会过度低调。他无论做人还是做事都有自己的主见和原则,很受会受到外界的干

扰。

这不,在你们确定关系后,他就光明正大的来你们班级找你了~
“………”

看他丝毫没有把你低调恋爱的意思听进去了……
和你说话还不到两句,就有同班的同学大着胆子问他

“幸村桑和她是?”

“恋人啊O(∩_∩)O~”

“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”(你!)

他春风满面的回答,比起平时温和又有距离感的笑容,此刻的笑容里多了很多很多很多炫耀的成分~周围的同学不自觉的深吸一口气后别开了眼

同学们:“我虽说是条单身狗,但我也有尊严!在心里翻个白眼是我最大的反击!”



手冢:

他要去德国治疗了。你既开心又很舍不得。

这天,他约你去出去玩,听说是去爬山,想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间的你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

到达目的地的时候,你才发现,原来不止他一个人…
虽说都是眼熟的人,但真正说上话的,也只有不二而已,其他的都比较生。你有些局促,一直用眼神看向他。

他很自然的走到你身边,牵起你的手,就在你还在有些意外他居然在外人面前做出如此举动的时候,他把你带到了那群少年面前,然后听着他低沉好听的声音传进了耳朵

“之前一直没机会给大家介绍,这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
说完便偏头看向你,受到他眼神的示意,你向他们鞠躬说道

“大家好!以后还请多多指教!”

受到了大家的回礼后,他接着说道

“我要去德国,目前归期不定,我会努力康复,争取早点回来。在那之前,希望各位帮忙照顾下她。我…很放心不下。”

不止他们,连你都有些震惊了,回神是因为耳边传来了男孩们打趣及肯定的声音。你很感动的看着他,握着他的手紧了紧。

我会乖乖等你回来的。你放心。



真田:

他向来克己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。

所以在追他的时候你真的是废了很大很大的力气…还不容易打动他追到手后,都已经做好谈地下恋的准备了,可是没想到…
在他们网球部出游的时候,他约上了你,在他重要的伙伴面前,郑重其事的说道

“这是我的女朋友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。”

在剑道部被为难时,他赶过来为你撑腰。把对方一一打趴下后,严肃雄厚的声音对着道场里的每一个说道

“这是我的女朋友,以后有什么失礼的地方,直接找我说就是!”

在海原祭时,众目睽睽之下邀请你跳舞,然后在全校同学羡慕的目光下,对着你温柔的微笑。

他为你破例为你改变,他向所有人,介绍了你,你的身份你对于他的重要性,给了你所期待的恋爱,向往的安全

感。这就是他的爱,细水流长却也明目张胆。




本婆娘好多啦~~
今晚赶飞机回家,明天以后就正常更新啦~~
高中生的再等等哦~~
这三个少年是小集美们点名的~



评论(21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