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凉野

努力靠近自己的星星。

关于介绍你

龙马:

他叫你去一家寿司店,陪他吃寿司。你不疑有他的出发

了。

你还不知道,他在开庆功宴…
你要到之前提前给他发了消息,所以老远就看到他在门口等了,你欢快的跑过去,他张开双手抱住你~嘴角带着笑意~
“怎么今天会想吃寿司啊~”

他没回答,只是把你往店里带,其实你已经听见里面吵闹的声音了,只是不知道他要干嘛。

门被拉开,吵闹声嘎然而止,全都看向你们的位置。

里面都是眼熟的人,因为都是他的队友,但你难免还是有些不自在,毕竟没正经打过招呼。

你们相牵的手引来了他朋友们的调侃,

“哎哟小不点!这是谁啊!!”

“就是说啊越前~不给我们介绍介绍嘛~”

你有些羞涩的低下头,拉了拉他的手,他侧头看了你一

眼,然后杨起了一个高傲的笑容,把你们相牵的手举起,声音有些炫耀的说道

“这都看不出来吗?她是我女朋友啊~”



亚久津:

你第一次陪他出现在球场边,一出现,就收到了全体人员的打量……
你不是个习惯万众瞩目的人,所以有些不太好意思的往他身后缩了缩。

他注意到了你的小动作,直接站在你身前,为你挡住了那么目光。还非常具有威胁力的扫了眼球场,这才让他们不敢在明目张胆的盯着你看。

他转他和你交代了几句,就下场了。平时和他相处多的几位,和他闲聊着打趣他道

“喂~谁啊那是?”

“哪里拐来的妹妹啊?”

他一般是不会在意他人的一些想法或者回应他们的八卦

的,但是现在的他不一样,他非常认真的看着朋友们,霸气的说到

“我媳妇!以后你们会常见到的。”



赤也:

你看着眼前这海带在学长们的打趣下越变越红。

你也忍不住捂嘴笑了起来~
“赤也,不介绍一下吗~”

传闻中的神之子开口、暂时打断了队友们对小学弟的调

侃。

只是短短一句话而已,不知道触碰到了他什么奇怪的开

关,他整个人更红了…
就在你又些担心的上前想要摇一摇他的时候,刚伸出手就被他握住了,然后把你拉到了身边后,单手环住了你的肩膀,大声却又坚定的说道

“这是我女朋友!”

有些丢脸,毕竟周围的人都看向你们了…
但你却也觉得很高兴~回搂住他的腰,笑容很甜的对着他的学长们说道

“嗯~对~我是他女朋友~~o(≧v≦)o”





其余人后期补上~~
看我这生病的婆娘对勤快~~~必须夸夸我!

集美们想看谁,也可以说哦~
我还蛮喜欢这个系列的~~



评论(25)

热度(34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