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凉野

努力靠近自己的星星。

与直球智的日常

破天荒的,来了富士电视台,难得的,站在了他们额度乐屋里。


今早没有早课,本来想赖在家里等下午再出门的,但是一通电话,让自己完美的计划出了点小改变。


“莫西莫西~kaoru酱,我有东西忘在家了,你能不能帮我送来电视台一下~好嘛好嘛~~“


软软的撒娇声刺激着自己的神经,啧啧,这个男人还真是了解自己。。。


”是桌子上的这个袋子吗?“


和他确定要送额度东西,得到肯定后,换了套衣服,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,变出门了。


来接自己的是阿智的马内甲,见过很多次面所以很熟了,跟着他到达了他们的乐屋,推开门的一瞬间,就注意到了那个面朝门口坐着的软面包,清楚的看到好看的小鱼眼里蹦出了小星星。


“kaoru酱~~~~”


飞奔到自己面前,张开双臂,拥抱住自己。


推开门的时候便扫射了下乐屋,因为不是自己的番组,只是受邀的嘉宾,所以,画好妆后就只剩他们自己在休息了,来的路上也问了马内甲,知道了今天是阿智和润润录制007,所以,今天并没有聚齐五子。


但是,当着弟弟的面被那么拥抱还是很害羞啊。。。


satoshi这个笨蛋~心里默默的吐槽。


“喂喂,马上就是40岁的大叔了,能不能成熟点啊,先让kaoru酱进来再说啊”


润监督发话了,果然,下一秒,松开拥抱,乖乖的牵起了手,走到位子上坐下。


“诺,你忘记的东西,小大先生~”


伸手接过后,立马就把袋子打开了,然后,拿出了一些让人目瞪口呆的东西。。。假发,帽子,眼镜,还有口罩。。。


“哇塞,你这是买的什么呀~”忍不住发出来惊叹,坐在外面对面的润润明显也没反应过来,好奇的眼神在自家大哥和桌上的物品中来回的看。


“fufufu~~想不到把,这是我给kaoru的一个惊喜哦~”


“纳尼?你确定不是。。惊吓?”


“不是你自己说的吗,想要来一场甜甜的校园恋爱!想和男朋友牵手在校园里漫步,在食堂里吃东西,一起在图书馆复习,然后晚上,再到操场上去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!”


听到最后一句,脸刷的红了起来,但是下意识的想去反驳


”我什么时候。。。。“


”你的书里写着呢!“


还没说完,就被眼前的面包打断了,看着他因为有些激动而下意思鼓起来的脸,忍住了想要去戳一戳的冲动,很努力的回想,终于,没有辜负我出了名的记性。


那还是在国内读高中的时候,正是迷恋各种言情小说的年纪,看着看着,就爱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,但是因为学业的原因,高中都没有谈过一次恋爱,后来大学四年,前两年因为迷恋arashi,根本就没有想恋爱的心,后两年,又忙着准备留学的事情,恋爱的冲动更是淡薄,后来如愿来到东京读修士,在某天图书馆自习的时候,因为收到隔壁桌情侣的刺激,变在自己的辅导书上写了那么一句话,没想到啊,竟然被小先生看到了。


清澈的嗓音拉回了自己的思绪,他说


“我没有办法给你一场校园恋爱,但是很多事情还是可以做的,比如牵手在校园里散步,在食堂吃东西,在图书馆,我可以陪着你复习。”


不似撒娇时软软糯糯,甜甜腻腻的声音,是他唱歌时独有的清澈声线,一字一句,就像一汪清泉,流进我的心里,滋养着整个心房。出神的看着眼前这个对着自己微笑的男人,要不是有润润和马内甲在场,真的真的非常的想亲他!


“然后,晚上可以去操场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~~“


那个上一秒还想让自己亲吻的嘴唇,下一秒就蹦出了一句让人害羞的话。


原本的感动被羞涩所取代,一瞬间,脸红的像番茄。


不用转头都可以感受到润润和马内甲戏虐的目光,哎哟,真是丢脸死了。。。。


‘笨蛋,我才没有说这句话呢。”、


傲娇的扭头,不愿承认,可谁知


“你有哦,我有拍照片你要看吗?”


转过头惊讶饿看着面前这个笑的一脸奸诈的大野智,果然,天然切开都是黑啊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当天完成录制后,马内甲把我们送到了我的大学门口,人来人往的,有些担心他被发现,转头想对他说要不算了的时候,可他却一脸淡定的牵着自己的手下了车,还低声的安慰着自己。


那天,我们做完了所有大学情侣们常做的事。


包括晚上在操场上那不可描述的事情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